找回密码
注册会员
发新帖
93_avatar_middle

192

积分

0

好友

15

主题
online_member 发表于 2023-1-26 16:19:24 | 查看: 366| 回复: 0
看完流浪地球想到了这个问题。如果我们地球真的流浪到了半人马星系,或者其他什么星系,以另外一颗恒星作为太阳。那我们回望现在的太阳系的时候,应该叫什么。
00_avatar_middle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Editorial Policy|Sources and References|About UFOAO|Contact Us|Privacy Policy|UFO中文网

GMT+8, 2026-6-26 04:07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